1月2日,张馨予就爆料她坐高铁时脱鞋用脚踩椅背一事作出回应称:“因为提供了拖鞋毯子,座位可以平躺,如果穿着鞋子躺着也挺奇怪的吧”。
据悉,1月1日张馨予曾晒出一个人乘坐高铁赶路的照片,只见她脱了鞋,把只穿着袜子的脚放在前排靠背上,引来不少人的讨论与质疑。
面对大家的质疑,张馨予表示很不服气,认为自己没有做错,回应中也是透出无奈的语气。
对于高铁动车上是否适合脱鞋,网友们也是站成了两队。
支持她的人认为张馨予乘坐的是商务座,商务座本来就是可以躺的,难道要穿鞋躺吗?不让脱鞋是怕那些不讲卫生的臭脚!飞机头等舱,高铁商务舱本身就提供拖鞋,大家不能乱喷。
前段时间,许晴也曝光了一组高铁照片。她不光脱鞋,还晒一双满印蝴蝶结少女心爆棚的袜子,而且是木屐袜,又萌又嗲。
她和女助理甚至还各自脱了一只袜子,光着一只脚丫躺在座位上。
为什么许晴和女助理光着脚丫子都没人骂?张馨予穿着袜子却被骂?不能这么双标。
不过也有网友表示,不管你是乘坐什么级别的座位,看到旁边的旅客脱鞋,还是会不舒服。有的人脚上的味确实很大,车厢又是封闭的,所以还是不提倡脱鞋。
有的人甚至还把脚翘在小桌板上,更是缺乏素质的表现,明星作为公众人物,还是应该做一个表率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