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 首页

为什么说不要轻易给外卖小哥差评,给外卖员差评的是什么人?

“不要轻易给外卖小哥差评”,这句话是前段时间网上非常多人说过的一句话,大家的本来意思是外卖小哥赚钱也很不容易,不能因为多等了几个红绿灯晚了几分钟就直接给对方差评,只是这年头谁赚钱都不容易啊,送外卖的很辛苦,我们点外卖的在外面赚钱也不见得轻松,将心比心社会才能更和谐,我们可以理解外卖小哥迟到几分钟的辛苦,但同样也希望外卖小哥能够坚守职业道德,不要迟到的太过分或者是对餐品动手脚才行。

不要轻易给外卖哥差评 谁赚钱都不容易将心比心社会更和谐
外卖小哥

点外卖早已经成为现在年轻人唯一生活的一种方式,越是年轻休息的时候越是瘫在床上不想动,不想下楼吃饭也不愿意起来做饭,可肚子饿了总是要吃东西的,哪能怎么办呢,结果就是打开手机点外卖啦,中国的外卖行业已经非常发达了,只要给外卖小哥一点时间,那么对方就能为你送来这个城市各种各样好吃的,你只需要付给几块钱的配送费就行了,无论刮风下雨都会有外卖小哥给你送餐。

不要轻易给外卖哥差评 谁赚钱都不容易将心比心社会更和谐
外卖小哥

大家都是肚子饿了的时候才会点外卖,一般情况下只要错开用餐高峰期,路程也不是特别的远的话,基本上半个小时左右就能把外卖送到你手中,但如果是那些需要排队的店,尤其是有人点了网红奶茶店的奶茶,却强制性的要求外卖小哥在一个小时内送到,这就有点过分了吧,要知道就算自己去点奶茶有时也需要两个小时才能买到呢,如此强迫外卖小哥给自己准时送达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啊。

不要轻易给外卖哥差评 谁赚钱都不容易将心比心社会更和谐
外卖小哥

一些网友性格比较固执,说是半个小时或者是一个小时送达,那么晚几分钟都不行,要是迟到了会直接给外卖小哥差评,大家只是动动手指头的事情,可是却对外卖小哥造成了很严重的影响,他们一天的工资可能都会因为你动动手指而赚不到一分钱,收到差评的外卖小哥是会被扣工资的,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善良一些,晚几分钟才送到的外卖就不要那么愤愤不平的给对方差评了。

不要轻易给外卖哥差评 谁赚钱都不容易将心比心社会更和谐
外卖小哥

当然这个世界谁赚钱都不容易,外卖小哥顶着大太阳送餐不容易,我们这些点外卖的在外面赚钱也不容易,有些人可能就这一会儿有空吃饭,所以点外卖后及时送达才能吃上饭,可最后外卖小哥足足迟到了一个小时才送到,这种情况下你要是不给差评自己心里面憋着气发不出来,要是给差评外卖小哥就会受到惩罚,进退两难的感觉真痛苦,所以说希望外卖小哥能和点外卖的一样将心比心。

关于作者: nvr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