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晶将再拍《倚天屠龙记》,被喊话求本人出演,网友:等了26年
《倚天屠龙记》有很多版本,其中王晶在1993年拍摄的那部电影,已经成为了众多人心目中的经典。当年这部电影云集了很多大牌明星,不管是颜值还是剧情都是非常好的,所以一直让观众们念念不忘。如今王晶导演放出了一张海报,表示自己将要再拍新作。
当年王晶为了拍这部电影,特意请教了金庸先生,而且请来不少大咖,男主角张无忌就是由李连杰饰演的,其他美女明星如张敏、黎姿、邱淑贞等人,都是数一数二的大美女。在这部电影当中,也有属于王晶式的幽默,虽然现在王晶似乎成了烂片的代名词,不过当年的这部电影还是相当不错的。
现在王晶突然宣布将要再拍,让很多网友都泪目了,表示等了26年,终于等到张无忌要去大都找赵敏了。也有不少网友搞笑说,希望王晶导演本人出演张无忌,你确定这样的张无忌赵敏还愿意和他在一起吗哈哈。
当年电影中的各位明星,如今已经老了,而且有的已经退出了娱乐圈,所以这次王晶再拍《倚天屠龙记》,几位主演的人选就成了大家关心的话题。而作为前任女主赵敏的张敏,电影中的经典回眸至今仍是难以磨灭的经典镜头,最近她又刚好复出,所以很有可能王晶会找来她客串个角色。
王晶将再拍《倚天屠龙记》,被喊话求本人出演,网友:等了26年。近几年来,除了《追龙》的口碑还算比较好之外,王晶的电影基本上都沦为了烂片,不知道这次的新电影能否让观众再次买账。对于赵敏和张无忌的人选,你们觉得谁比较合适呢?
